話非常多,歡迎找我玩呀(・∀・)
特別喜歡小甜餅,看文跟吃的都是

氧氧

月刊少女第一集P1,P2

我的打開方式一直怪怪的,注意主角些許性格變異...
生物bc請勿拍打,可以餵食XD
開端
       『野、野崎同學,我一直很仰慕你!』野崎愣了一下,看向眼前的空氣...難不成他遇到一個徘徊在空教室內的女鬼?而且在他面前卻不打算現形?這明明可以當作題材用。慢著,野崎視線微微下移,一朵搶眼的緞帶飄在那裡,隱隱有些眼熟。原來本體是緞帶,野崎好像明白了,然後,他瞥向書包時想起他把素材本忘在家裡。糟糕,這下該拿什麼跟緞帶溝通?如果是鬼的話應該要用寫的,但現在該拿什麼紙寫字?有了!野崎從書包中拿出一塊簽名板,寫了名字後遞給緞帶。接著緞帶下方突然伸出一雙手,野崎向下一看,表情突然有些扭曲...
答覆
       果然是自己想太多,那朵緞帶是活人啊...野崎記得那個女生,她是美術部的佐倉,塗色技巧意外的好。不過既然是活人,就可以直接用嘴溝通,再記下來...啊!該死的素材本!差點忘了他今天沒帶本子。那到底該怎麼辦,這種題材是一定要記下來的。在野崎糾結時佐倉再度開口:『我,想一直跟你在一起!』聽到這句,野崎豁然開朗,讓他回去拿本子然後叫佐倉再講一次就可以啦!真是的,今天腦袋不太靈光啊!野崎趕緊先取得對方的同意:『那你待會要來我家嗎?』

也許會繼續...

评论
热度(9)

© 氧氧 | Powered by LOFTER